江茉默

胜利队和奥特战士一起观影2

前文链接:胜利队和奥特战士一起观影1 


【泽塔给自己打气:“今天我一定要成为赛罗奥特曼的徒弟!”

他猛冲上去,“您辛苦了,我是……”

话音未落,赛罗就被他撞了下来,捂着脑袋痛呼。

泽塔赶紧道歉:“对不起,您辛苦了赛罗奥特曼,我叫泽塔奥特曼……”

赛罗不耐烦地打断他,“冷静点!你是什么人啊?”

“赛罗师傅,请收为我徒弟吧!”

“才不要,麻烦死了。”】

 

“噗哈哈哈哈,泽塔也太笨了,怎么一见面就把赛罗奥特曼撞下来了。”

遥辉吐槽说:“泽塔飞行很不稳的,而且总是要飞出Z字形,上次差点把特利迦给撞下来。”

泽塔委屈道:“哪有不稳,大家都是这样的,而且你不觉得飞出Z字很帅吗?”

赛罗无奈地看着他:“笨蛋泽塔。”

雷欧好笑地看着屏幕里赛罗故作成熟的模样,调侃道:“还是要坦诚点啊,不然会后悔的。”

赛罗脸一红,“喂,雷欧,别瞎说!”

阿斯特拉撑着脑袋说:“前几天不是还雷欧西秀、雷欧西秀的喊吗?改口也太快了。”

赛文抱臂看着热闹,“也不知道这小子的性格是随了谁?”

 

新城边啃苹果边幸灾乐祸:“这小子叫泽塔?泽塔奥特曼?也太莽撞了,如果我是那个奥特曼,我也不会同意收他为徒。”

“不过他倒是很勇敢,又很坦诚,是很可贵的品质。”

居间惠队长观察了一会儿,“这位泽塔奥特曼的行为举止像个孩子。”

丽娜有个大胆的猜测:“说不定在奥特曼的世界里,也有年龄大小划分。这位泽塔奥特曼或许只是一个年幼的战士。

野瑞大喜:对啊!他怎么就没想到呢!

宗方则疑惑,这两个奥特战士是来自哪里呢?

 

 

【赛罗建议说:“既然要拜师,应该去找奥特六兄弟他们。”

泽塔:“哎呀,像他们那些大人物,我还是有点不够格。”

“……所以你是在间接的说我不行吗?”

“呃……总之,赛罗西秀您是我的偶像!您至今为止多次拯救了宇宙的危机,穿越于各个时空,展现出强有力的力量;使敌人望而却步的强大;更厉害的是那桀骜不驯的小家子气!”】

 

 

“噗!这,这就是语言的艺术吗?”

托雷基亚终于抬起头,打量了一番泽塔和赛罗,笑道:“有点意思。”

赛罗无语望天,现在放的是他的黑历史了吧,诺亚保佑,赶紧结束吧……

遥辉笑得喘不过气来,“看来我误会泽塔桑了,你不是只地球语差,而是语言表达能力有问题。”

泽塔疑惑又生气:“什么啊,我明明是在夸赛罗西秀啊!”

泰迦:“……夸得很好,下次别夸了。”

雷欧和赛文和善地看着泽塔:“小伙子,如果你需要指导的话可以来找我们。”

赛罗:劝你不要。

 

宗方:“……看起来这个奥特战士是真不会说话。”

掘井:“就是啊,哪有这么夸人的,现实中敢这样说会被揍的吧。”

居间惠队长笑道:“看来奥特战士也不是全能的,而且他们也像人类一样有喜怒哀乐。”

“关键不是在那个赛罗奥特曼身上吗?”

野瑞激动地把截图给大家看:“赛罗奥特曼拯救宇宙危机,而且还能自由穿梭时空,还有强大的能力,太厉害了!”

居间惠队长思索道:“是不是所有奥特战士都有这个能力呢?比如迪迦奥特曼。”

突然被cue到的大古吓了一跳,咳嗽半天。

丽娜无奈道:“大古,你激动什么啊,喝个水也能呛到。”

“咳咳,抱歉,一时不小心。”


——tbc

随机更新啦~

评论(89)

热度(2536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