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茉默

当胜利队和奥特战士一起观影1

泽塔广播剧观影,迪迦的胜利队和部分奥特战士同时观影




赛罗和泽塔进入了一个陌生空间。这个空间很像亚波人创造出来的,但赛罗和泽塔并未感觉不适。泽塔试图联系宇宙警备队,始终未能成功。遥辉也拿出伽古拉给他的宇宙通用联络器朝军械库拨号,没想到居然联系上了。遥辉急着汇报情况,却没想下一秒拿着电话的结花一脸懵的站在他跟前,旁边是训练完正在穿外套的洋子,三个人大眼瞪小眼。

“遥辉,你怎么在这里?不对,我刚刚还在军械库啊,这…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

不同于洋子的焦虑,结花对这里充满好奇,当即拿出万能平板开始扫描。赛罗挡住她,阻止道:“太危险了,还没弄清楚情况之前不要轻举妄动,万一惹出麻烦就糟了。”

“抱歉抱歉!”

结花赶紧收起来平板,小心地打量着赛罗。

赛罗看见结花缩回去的动作有些后悔,想上前解释又怕吓到小姑娘。是他太凶了吗?地球人不会已经害怕他了吧。哎,果然还是太急躁了,下次一定要温柔些。


洋子戳了戳遥辉:“那位也是奥特战士吗?”

“昂!那是泽塔桑的师父,赛罗奥特曼。”

“是上次出现的奥特战士吗?”

“没错,赛罗前辈超厉害,我和泽塔还借用了他的力量呢。”

赛罗打断了他们:“现在还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这个鬼地方把奥特签名屏蔽了,能量倒是不受影响,但不知道这里的磁场会不会对人类造成伤害,总之还是先想办法出去。”

遥辉内疚道:“都怪我联系军械库,把你们也牵扯进来了。”

结花和洋子生气地说:“不许这样说!队长说了,军械库就是我们家,既然是一家人就不许说这种话!”

遥辉在队友的鼓励下振作起来,泽塔也准备用光线轰一下进来的地方,看能不能打破空间。

突然,空间入口扭曲,一柄剑插进来,硬生生撬开了条缝。

一个人拎着剑走进来,环顾四周,视线定格到三小只身上:“还真热闹啊。”

“队长!”

“队长你终于来了!”

凯紧跟其后钻了进来,忍不住抱怨道:“这个空间也太隐蔽了,坐标都定不到,幸好伽古拉的蛇心剑能打破空间,不然就麻烦了。”

 

赛罗愤怒道:“可恶的马格马星人,一天到晚去科技局偷东西,等出去了一定要好好收拾这家伙!”

 

“现在可不是抱怨的时候啊,赛罗桑。”

凯调侃着,从腰间取下圆环,“趁伽古拉还能劈开空间,还是赶快走吧。”

话音刚落,空间入口就闭合上,几排椅子凭空出现。

众人:……

伽古拉:“凯你可真是乌鸦嘴。”

结花偷偷和遥辉咬耳朵:“那位也是奥特战士吗?好像跟队长很熟的样子。”

遥辉不明所以,反倒是泽塔兴奋地说道:“这个我知道!我听赛罗西秀说过,欧布奥特曼和无幻魔人的三千事,在宇宙网站中是热帖,他们很出名呢!”

遥辉、洋子、结花崇拜地望着伽古拉:队长的人脉好广啊,可以说是黑白通吃了~

 

一边的凯小声絮叨:“好渴啊,要是有弹珠汽水就好了。”

话音刚落,一瓶冰镇汽水就出现在凯的手里,魔幻的场面震惊到了周围的人,大家都有些蠢蠢欲动:

遥辉试探地说道:“牛奶布丁?”

洋子:“三文鱼刺身!”

“有意思,我还是来一杯黑咖啡好了。”

各色美食奇迹般的出现在空间里,成功弄懵了一群地球人和奥特战士。

结花和遥辉兴奋道:“宇宙也太神奇了!屏蔽空间都这么厉害,难道是魔法吗?”

赛罗捧着年糕和凯面面相觑,实话说这种场面他们也是头一次见。

伽古拉抿了口咖啡,确实是黑星咖啡店的味道,说不定这个空间并不是简单的屏蔽空间,但是那群无聊的家伙到底为什么要研究出这么个地方呢?难道只是为了把奥特战士们关进来满足他们的愿望吗?

不可能吧,他们又不是傻子。

 

就在大家兴奋之余,一块屏幕缓缓出现,挂在正前方。就像是一张巨大的投影仪,每个人都能清晰看到上面的内容。

遥辉:“这是什么?要放视频吗?”

洋子看了看,说道:“可是这里也没有点击的按钮啊。”

结花猜测:“说不定这是宇宙独有的东西,可以回溯或穿越时间呢!”

泽塔惊讶道:“哎?真的吗?怎么穿越?难道要钻进这个屏幕里吗?”

凯和赛罗跃跃欲试,正研究怎么钻进去。

伽古拉无奈地摇摇头,也说越离谱,地球人的想象力丰富就算了,怎么连奥特战士都这么天真?还是说这就是变成光的代价?看着凯的傻样,伽古拉再次庆幸他没有沦落到那种地步,要是让托雷基亚和K知道了,肯定要笑死他了。

 

“你们在干什么?还有,这是什么地方?”

屏幕后突然出现五六个人,几张大脸透过屏幕和结花等人来了个零距离对视,吓了赛罗一大跳,下意识就掏出奥特眼镜准备变身。结花匆忙窜到伽古拉身后,伽古拉反射性地抽剑护住洋子结花,凯也迅速进入战斗状态,都警惕地盯着屏幕后方。

 

“喂喂,别紧张嘛,伽古拉桑,好久不见了。”

“怎么是你?!”

看清来人后,伽古拉收回剑。但凯和赛罗显然没那么放松,“托雷基亚!”

在托雷基亚身后,一瘸一拐的泰迦慢慢走了过来,“表哥?你们怎么会在这儿?”

赛罗跑过去扶住泰迦,“我们是被吸进来的,你是怎么回事?”

“我在回光之国的路上遇到了托雷基亚,然后又见到了父亲,他们就打起来了,正好碰到来找你的赛文叔叔和雷欧副总教官,还有阿斯特拉奥特曼,结果我们都被吸进来了……”

赛罗往泰迦身后一看,雷欧、阿斯特拉、赛文和泰罗四个人尴尬的站在入口,尤其是他六叔泰罗,估计刚用完奥特炸弹,身上还冒着烟……

 

 托雷基亚化身成雾崎,丝毫没有做反派的觉悟,还背着手跟赛罗和凯打了个招呼,悠闲地朝伽古拉走过去。

赛罗质问道:“托雷基亚,这个空间是你做的吗?”

托雷基亚似笑非笑地看了眼伽古拉,幸灾乐祸道:“这个问题你该问凯才对。据我所知,他的某位追求者是个大发明家,这个空间是他为了追星做的。”

托雷基亚的情报好似一记炸弹投入人群。

凯差点死在伽古拉的眼刀里,他慌忙辩解:“我什么有的追求者?!托雷基亚,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!”

结花和洋子也窃窃私语,“没想到宇宙人也玩追星那一套啊。”

不过看欧布奥特曼长得确实帅,能吸引追求者也不奇怪,只是可惜了队长,之前他们几个还以为队长和欧布奥特曼关系特殊呢,没想到是误会一场。

“玩笑?这可不是玩笑哦。那位切雷萨星人一直在宇宙中打听你的消息,而且还花高价买了针对奥特战士的能量抑制器,只要使用了就难以使用奥特战士的力量。难道你们就没发现这个空间的屏蔽效果特别好吗?”

泽塔细思极恐:“专门针对奥特战士,不仅抑制能量,还制作屏蔽空间……太可怕了,这个切雷萨星人绝对有大阴谋!”

结花、洋子、遥辉三人对视,脑子里蹦出一行大字:强制禁断爱

他们看了一眼被重塑三观正在怀疑人生的红凯,默默心疼他一秒。

伽古拉瞪着凯,阴阳怪气:“不愧是大英雄。”

凯百口莫辩,委屈巴巴地看着伽古拉。

 

伽古拉后知后觉,怪不得这里要什么有什么,也没黑暗能量,原来是为偶像做的。凯这家伙可真行,救人都能把自己搭进去!要不是提前发现了这里,哪天人被带走了都不知道……等出去找到那个家伙一定要他好看!


 

泰迦等人相继落座,刚喘一口气,就见屏幕闪动,泽塔叉着腰一脸“老子最棒”的模样出现在屏幕里,伴随着激动人心的BGM,泽塔元气十足地说道:“呦!地球的伙伴们!我是泽塔奥特曼,我现在可是赛罗奥特曼的徒弟!接下来谈谈我跟赛罗师傅相遇时候的故事~”

 

泽塔惊诧地看着屏幕里傻乎乎的自己,“这,这是怎么回事啊!”

赛罗一下警惕起来:“这是光之国内部录像,只有内部在网站登录才能看见,这里怎么能看到!!”

赛文安抚的拍了拍赛罗,和泰罗对视一眼,“别急,看看再说。”

看到这儿,伽古拉差点没把咖啡喷出来,他推推正和甜品作斗争的托雷基亚,问道:“光之国的安保一向都是这么……透明吗?”

托雷基亚耸耸肩,“起码我在的时候就是这样,有跟没有一样。”

泰罗快速看了一眼托雷基亚,心不在焉道:“只能先在这里看了,等出去一定要把光之国内部网站重新加固一遍。”

雷欧和阿斯特拉再一次认为光之国的安保工作该提上日程了,单单科技局发明失窃就发生过无数次,这次更是嚣张,都偷溜到光之国偷内部视频了。

 

另一边,遥辉莫名觉得五千岁的泽塔好像有点幼稚,总和他心目中成熟稳重的五千岁奥特战士形象不符。洋子心目中泽塔的滤镜破碎了一半,说好的年长男人呢?这真的不是在向别人炫耀宝贝的小朋友吗?

结花到底很兴奋,她还是第一次从全新的视角了解奥特战士,总觉得看完这个视频之后,她会离遥远又神秘的奥特战士更进一步~

 

与此同时,GUTS总部收到来自宇宙的电波,野瑞惊讶又兴奋,“队长!你看这是什么?”

掘井好奇地看着野瑞追踪的IP来源,居然在距地球1500光年的地方。

“真的假的啊?”

掘井有些怀疑,“不会是哪个无聊家伙的恶作剧吧?”

大古猜测:“说不定真的是从宇宙发送来的呢?”

新城抱怨道:“啊,千万别呀,不会又是加佐特那样的家伙吧?”

居间惠队长沉默了一会儿,决定先把情况汇报给上级,“野瑞,你把电波里的内容输入到内部网站,先看看到底是什么。如果发现不对立刻停止。”

“明白!”

野瑞简单处理后,把电波里的内容投到大屏幕,众人紧张地盯着:

然后———

 

【“奥特紧张啊!该怎么说才好哇?”

“请收我为徒弟吧!”

“感觉有点不对啊”

“啊!在这之前应该先自报姓名才行啊……那个,初次见面,我叫泽塔奥特曼……”】

 

GUTS众人目瞪口呆:这是什么啊?

 

空间里,泽塔绝望地看着他憨憨地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,刚开场遥辉和结花就笑的前仰后合,泰迦也忍俊不禁:“泽塔,原来你是这样认识赛罗表哥的,挺厉害。”

托雷基亚面无表情,甚至还有些无聊。光之国连总教官都是个人才,更别提带出来的学生了,看这样子也是个一根筋的。

泽塔:为什么?!!让我失忆吧!

伽古拉好笑地抿了口咖啡:“光之国的小朋友还蛮可爱的。”

 

看了半天,掘井才反应过来,“所以这个是奥特曼?是奥特曼发送过来的?”

野瑞断言:“这个宇宙不只有迪迦,或许还存在着其他奥特曼。”

新城疑惑道:“那他们千里迢迢的发送这种视频过来是为了什么?”

队长笑道:“可能奥特曼也需要娱乐吧。”

“真神奇啊。”

丽娜感叹:“不过奥特曼居然会说话!一直以来我都没见过迪迦说过话。他会不会是不愿意跟人类沟通呢?”

大古激动道:“绝对不可能!”

众人疑惑地看过来。

“我,我是说,迪迦他可能不太习惯说话,就是内向,对,内向,毕竟每个奥特曼性格都不一样。”

丽娜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大古后怕地长出一口气。

 

---tbc

评论(63)

热度(5192)

  1. 共7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