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茉默

胜利队和奥特战士一起观影3

前文见合集(*^ω^*)



【后面几天,泽塔还是一直缠着赛罗,有空就问:“赛罗西秀!到底什么时候才收我为徒啊?”


赛罗拒绝道:“你在废话什么啊!永远都不会收徒弟的。”


“哎,赛罗西秀还是这样超级严格啊。”


“在求我收你为徒之前,你应该有需要认真做的事情吧,比如说在宇宙警备队的训练校学习。”


泽塔兴奋道:“原来如此,赛罗西秀也是成功从那里学出来的啊!”


赛罗一愣,心虚地赶紧扯开话题。】

 

(泽塔妥妥的大型犬,还是忠犬)

(记住这句:永远都不会收的)

(兔子老傲娇了)

(日常踩雷的憨憨泽塔)

(不,他是从少管所出来的)

 

泽塔等奥特战士指着视频里飘过的一行行字疑惑道:“这是什么?”


结花解释说:“它们叫弹幕,是一起看视频的人发的。”


空间里的几个人你瞅我我瞅你,在突然安静的氛围下,他们忽然意识到:看视频的可能不止他们,而且不仅看了还把吐槽的内容一并发了出来。


赛罗:累了,本少爷的一世英名全让泽塔那个家伙给毁了。


泽塔则满脸惊恐,不会全宇宙的人都知道他接下来考试差点挂科了吧,啊啊啊啊,千万不要播出来啊!


泰迦不满道:“赛罗表哥根本不是从宇宙警备队的训练校出来的,我听父亲说了,是雷欧副教官单独开小灶,不公平,我也要开小灶!”


赛罗震惊又钦佩地看着泰迦,只想说:表弟,别的可以比,这个可真不兴比啊!

 


宗方读着弹幕,调侃道:“看架势最后赛罗收泽塔为徒了。”


“不过泽塔一直缠着对方也确实有点烦,尤其是在赛罗明确拒绝他的情况下,这样一意孤行是很不礼貌的。”


大古反驳道:“可是弹幕里说赛罗的性格很傲娇,说不定他就喜欢呢?”


丽娜也维护道:“对啊,而且泽塔看起来好可爱呀,阳光又开朗,每天都元气满满的,这样的奥特战士谁会不喜欢啊。”


大古顿时觉得不好了:说好了最喜欢迪迦的,这才过去多久就变了?!


掘井注意到宇宙警备队这几个字,猜测这两个奥特战士很可能是在这个机构工作的,听着名字就很专业,难道是类似地球防卫队这样的存在吗?


——tbc

感谢@知昧. @敏 两位朋友的粮票♥

彩蛋是明天要更新的内容,想直接看的朋友们赠送一张粮票就能看。不想赠送也没关系,明天会更新的。感谢各位对泽塔广播剧观影的支持。

评论(78)

热度(2020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