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茉默

【贝捷】小脑洞

看剪辑视频生出的一个小片段,欢迎感兴趣的大大们续写。

文中的贝利亚是白贝,这个视频好像是新格斗里的。


正文:


贝利亚脱力地推开捷德,狠毒的目光死死缠住他,“我可没有做过父亲,我才不是你的父亲!”


看着面前少年的脸色骤然苍白,贝利亚烦躁的情绪奇迹般被安定下来,一种难以言说的快感抚慰了他。


与此同时,一个荒唐的想法突然窜出来,贝利亚回过头,抓住失落的战士,问道:“喂,小鬼,你想我做你父亲吗?”


捷德愣在原地,茫然道:“可以吗?……”


“当然,我的孩子。”


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捷德惊喜到不知所以,眼灯亮了一个度。但真的能如愿吗?他以后就不再是孤儿了,他也有父亲了,可这也太轻易实现了,就像梦一样,万一这是贝利亚的阴谋……


然而,他渴望父亲的陪伴已经太久了,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就让他的理智溃不成军,甘愿沉溺在这美梦中。


拜托了,求求上天不要收走这个梦,哪怕最终要醒,也要他沉睡的久一些。


贝利亚努力扯起嘴角,抚摸着怀里稚嫩的身躯——凭什么只有我一个人落得如此下场?要成为我的孩子,自然要跟我一起下地狱。


玩弄这个奥特战士的感情肯定比战斗更有趣。被一心信任的父亲背叛的滋味只怕忘永生难忘。


捷德奥特曼,单纯地信任别人可不是什么好事。这就当是我教给你的第一课吧。


——end


感谢大家观看~又是期待评论的一天咧ヾ(´∀`。ヾ)

评论(8)

热度(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