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茉默

泽塔TV观影43

  「本土怪兽大量出现,地球防卫队决定出动人造赛罗应战。不知情人士和新闻记者都拭目以待等着人造赛罗保护地球,只有结花知道就是因为人造赛罗怪兽才会苏醒,可惜她的话并未引起重视。」

(这里怪兽代表地球意志,来摧毁D4)

(人造赛罗拥有的力量明显是毁灭性的,怪兽这次是为了保护地球苏醒的)

(如果藤宫在这部作品里他肯定会出手干预的)

(藤宫看到了直接给机甲部队全扬了)

(这个寄生怪兽是想人类掌握不属于人类的力量,欲望爆走,由人类自己毁灭地球)


鸟山辅佐官双手合十,“幸好地球上还有泽塔奥特曼在,靠你了泽塔大人,一定要保住地球啊!”


泽塔用力点点头,大声说道:“放心吧,我一定会拼尽全力的,你也一起吧,遥辉!”


“哦斯!不能让赛雷布洛得逞,我们一定要争口气!”


托雷基亚只觉得可笑,治标不治本罢了。泽塔在有什么用呢?人类为了掌握次元力量都不在乎毁灭地球了,就算这次有泽塔又能怎样,泽塔总不可能管人类一辈子。伽古拉的做法虽偏激倒也在理,只有让人类结结实实吃个大亏才能长记性。


「泽塔和驾驶人造赛罗的洋子前去对付狂暴的三只怪兽。人造赛罗行动敏捷,攻击性强,能轻松应对三只怪兽。」

(泽塔阵亡之时,东京灭亡之日)

(可见人类掌握这东西太危险了 地球派了这麽多怪兽保护环境)(我们应该庆幸,这个不是真的赛罗)

(对怪兽来说人造赛罗就像恶魔)


赛罗一眼看出怪兽们面对人造赛罗的惶恐不安,闷闷不乐道:“这些怪兽由于恐惧D4已经失控了,当务之急是要先安抚它们。”真是的,他可不是那种滥杀无辜的奥特战士,老爹和师父经常教导他力量是用来守护的,人造赛罗用着他的面貌做坏事,怎么看都生气!


“恐怕赛雷布洛不会就这么轻易算了的”小陆沉重的说,它造出D4就是为了摧毁地球的,闹得越大它越开心。


「栗山长官突然施压:“中岛队员,用D4射线吧。

“可是……”洋子犹豫起来,她并不打算杀掉它们,只要安抚它们把它们送走不就好了。

“已经稀释过了,没问题的,发射吧!”

女长官也在步步紧逼,厉声要求洋子发射D4射线。高压之下,洋子颤抖地按动按钮,恐怖的射线瞬间吞噬三条鲜活的生命。怪兽们连哀嚎都来不及便在D4射线里化成灰烬。

泽塔和遥辉沉默的看着这一幕,消失了。栗山长官满意的勾起嘴角。」

(是怪兽的哀嚎,还是地球的悲鸣?)

(藤宫血压飙升)

(这里赛雷布洛故意让机甲赛罗发射D4,一来测试威力,二来等发完D4直接抢)

(真的很心疼这几只怪兽)

(太残忍了)

(被D4消灭的怪兽甚至连痛苦嘶吼的机会都没有)


“好可怕的力量,几乎是瞬间就消灭了怪兽。”泰迦为这股可怕的力量瞠目结舌,就算是父亲的斯特利姆光线也没有这样可怕。而且对于无恶意的怪兽都是教训一顿就放生的,从没这样赶尽杀绝。


“赛雷布洛是故意的,他在引诱人类使用无法控制的力量!这个混蛋”相原龙快要忍不住口吐芬芳。


洋子内疚的低下头,目光紧盯着双手:“我是为了保护生命才加入军械库的,一直以来,我都以成为特空机驾驶员为荣,甚至还不断努力想要做得更好,可现在,我在做什么?我成了帮凶……”


“洋子前辈,这不是你的错!”


“是啊洋子,别乱想,这全都是赛雷布洛搞出来的,你也是受害者。”


话虽如此,但亲眼看着想要活命的怪兽在她发射的D4光线下灰飞烟灭,那种负罪感和痛苦如同沉甸甸的石头压在她身上。洋子难过的伏在结花肩头,没有心情再去看屏幕。


「战斗结束,泽塔救出了昏迷的洋子。突然一道熟悉的人影跳到机甲赛罗上,遥辉定睛一看——是队长伽古拉。

“队长?”

伽古拉回头看他,突然变成刺刺星人,“不要只相信眼睛看到的东西,你忘了吗?”」

(伽古拉:我不装了,我摊牌了)

(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)

(煎饺星人竟是我队长)

(泽塔:这人在我们光之国进了白名单的,怕啥?)


军械库三小只气呼呼看着伽古拉:“队长藏不下去了啊。”


泽塔睁大钻石眼,疑惑快要溢出来了:“这是怎么回事啊遥辉?为什么伽古拉前辈选择这个时候暴露身份?”


“别问我我也是才知道啊!话说泽塔桑你之前一直都没发现队长就是刺刺星人吗?就没感觉到外星气息吗?”遥辉喋喋不休吐槽着,目光却紧盯着伽古拉,十分震撼。


结花最快从懵逼中缓过神,眼神里带着怨念,快速翻出平板里拍下来的无幻魔人照片怼到伽古拉面前,“队长!太过分了吧,明明知道我找了好久却不告诉我你就在身边!要知道为了找到刺刺星人我加了好几天的班!”


“就是因为这个才没有告诉你们啊,一个两个的,一惊一乍。”伽古拉很是无奈,但到底没推开结花。


新城:“虽说很突然,但队长这个时候掉马好像不太妙啊,快要大混战了。”


小陆想了想,说:“伽古拉桑一直在等着这一刻吧?之前做了这么多,肯定早有准备才会选择在所有人面前公开身份。”


「伽古拉本打算抢走机甲赛罗,但中途赛雷布洛融合怪兽出来阻挠,早有准备的伽古拉即刻变成杰庞顿与之战斗。

赛雷布洛大喊道:“我总算知道你的目的了伽古拉斯 伽古拉!你一定是打算抢走我让人类做出来的终极武器!”

“为什么啊队长?!”

泽塔站在旁边犹豫片刻,还是决定出手帮助自家队长伽古拉。」

(遥辉还是选择帮助自己最熟悉的队长,真好)

(震惊遥辉一整年)

(先帮队长,再去质问他为啥这么干,这才是对伽古拉最好的方式)


虽然早有心理准备,但遥辉再一次看到杰庞顿里面是队长,直接破防。他的脑子里快速闪过一幕幕画面——之前和泽塔交手的杰庞顿一直都是队长!从一开始队长给他特训时他就知道自己和泽塔的关系,也知道上次藏在军械库里吃硬币的怪兽不是睡袋。所以队长一直在演我啊?!

被欺骗的愤怒发酵,老实人怒吼道:“队长,你太过分了!”


“但是队长,你到底为什么要瞒着我们??说好了大家都是一家人,你却独自布局。还有杰庞顿到底是怎么变出来的啊?”结花的问题一个接一个,绕口令一样扔到伽古拉面前,搞得伽古拉很是头疼。


洋子提前截断退路:“不可以糊弄过去。”


看着三个人虎视眈眈的模样,伽古拉知道他不交代清楚这几个人不会善罢甘休,只好说道:“好吧好吧,我承认是我做得不对,但是一句两句也说不清。”


洋子很是大度:“没关系的,有多少就说多少。”


胜利队和GUYS成员也围了过来,还有竖起耳朵的泽塔和抱臂看过来的赛罗……一大群人就这么看着伽古拉,即便是社交达人也感到头皮发麻。伽古拉一把拽过喝波子汽水的红凯,“别光顾着喝,你倒是说句话啊。”


红凯:???关我什么事?


就在伽古拉手足无措之时,屏幕接下来播的内容替他解围了……


「“很久以前,我砍倒过一棵参天大树,这是为了制止战争,同样是为了贯彻自己的正义,但我所做的一切都被否定了。所以我才任由人类制造那个玩具,那些家伙才会意识到自以为是的正义究竟是多么的危险。”」

(你说这个谁懂啊)

(请移步原生之初)

(建议不要轻易看原生之初,靠近就会痛苦)

(一句没提戴拿,却句句离不开戴拿)


这番解释跟什么都没说没区别。起码不知情的人一头雾水,什么砍树?什么正义?努力被否定?这和机甲赛罗有关系吗?但看视频里的伽古拉情绪激动,大家也都不好刨根问底,只能似懂非懂的露出遥辉同款懵逼表情。


红凯倒是听懂了,但他当时立场就是那个否定伽古拉的人,所以一时间安慰伽古拉的手抬起来又尴尬的放下。现在说什么都晚了,虽然伽古拉砍树确实不对,但如果他说话能稍微温和些,说不定他们二人还不会分道扬镳。


“西秀,原生之初是什么啊?”泽塔好奇地扒拉着赛罗。


“咳,我也不太了解,应该也是战斗记录之类的。”赛罗敷衍道。他想到了戴拿,那个满宇宙跑的家伙,回头问问看他知不知道伽古拉的事,还有原生之初到底是什么,他也蛮好奇的。


「连续战斗的泽塔体力不支,最终能量耗尽变回人间体。杰庞顿顺势偷袭赛雷布洛,趁对方受伤之际拖着机甲赛罗就要离开。

“你现在有两个选择——”

赛雷布洛把光线对准脱力昏迷的遥辉,“抢走那个东西达成你的目的,或者是拯救这个小子的性命。”

伽古拉没把赛雷布洛的威胁放在眼里。但当光线真的冲遥辉发过去的时候,他果断放下机甲赛罗,冲了过去。」

(伽古拉这里不拿D4走,地球会没的)

(伽古拉可是距离爆炸只剩十秒的时候都不肯丢下凯独自逃跑的人)

(伽古拉超温柔的)

(当正义的伙伴可太累了)

(这一刻伽古拉想起了御言吧?)

(又是御言,别刀了)


“还是搞砸了啊。”伽古拉唏嘘不已,烦闷的开了罐汽水。


洋子和结花注意到了一个名字:御言。这个人在弹幕里反复出现,是队长的旧识吗?结花兴奋的想去找队长打探消息,却被洋子拉住了——伽古拉也注意到御言,表情一下子变得很苦涩。她们还从未见过队长这幅失魂落魄的样子,体贴的把问题压在心里没有问出来。


“队长……”遥辉很是感动,水汪汪的眼睛盯着他,“我就知道队长不是坏人!”


“呵,说了多少遍不要相信眼睛看到的事,小心后悔。”


“才不会呢!队长就是队长,这一点永远也不会变!”遥辉,结花和洋子三个人凑过去亲昵的挨着伽古拉,把伽古拉腻的鸡皮疙瘩都要掉地上了。尤其那群光之战士还在那里欣慰的含笑看着他,好像他这个黑暗之人一下子成了什么大英雄一样。


“行了行了,肉麻死了。”伽古拉逃也似的从人群里钻出去,脸上的热度一直不散。


红凯温柔的注视着他,看着故作镇定的伽古拉,想道:伽古拉他一直都是这样的,从来没变过。现在他的身边也多了很多爱他的人啊。


“可是这样一来,赛雷布洛的阴谋不是得逞了?”奏大小声说道。


相原龙自信满满的说:“不会有事的,别忘了还有军械库和泽塔啊!”



「赛雷布洛重伤了伽古拉,抢走机甲赛罗,并从遥辉那里气急败坏夺回贝利亚勋章。

意识朦胧间,遥辉看到栗山长官眼睛里闪着红光,但伤势太重又昏过去了。

再次苏醒是在医院,遥辉得知长官就是赛雷布洛,而此刻栗山长官和洋子待在一起进行奥特人造机甲赛罗的测试。

(这反派真良心啊,就只把被抢的东西拿走了)

(全拿了赛雷布洛就凉了,赛罗直接带一帮兄弟来给泽塔报仇)

(拿了贝利亚勋章就不能变德尔塔天爪了)

(洋子危!)


新城急得碎碎念:“完了,洋子队员怕是凶多吉少!”


大古也紧张的握紧双拳。


伽古拉一愣,脸色倏然一变,整个人的气质一改往日温柔队长,凶狠的杀意让泽塔下意识摆出战斗姿态。


“队长?你没事吧?”结花喊了一声,洋子也担忧的看向他。


遥辉也上前一步抓住伽古拉的胳膊试图让他冷静下来。这样的队长让他陌生,但他却不害怕,潜意识里他知道队长是绝对不会伤害他的。


红凯上前一步揽住伽古拉,安慰道:“别急,洋子会没事的。”


看到大家关切的眼神,伽古拉努力收起戾气,朝遥辉他们挤出一个笑容。


托雷基亚看到赛雷布洛公报私仇时替伽古拉叹了口气,这样一来他和其他军械库成员的处境就难了……这次可真是玩脱了。


——tbc

更新啦!感谢送粮票和棒棒糖的宝贝(˵¯͒〰¯͒)爱你们!

彩蛋是本章剩下内容,搭配的图片在彩蛋的末尾。

下章完结~






  


评论(252)

热度(1158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